对不起,我不立FLAG了,我就是爬墙虎

 

大概是什么军校背景,几个一年级生愣头青的生活小摩擦。

十秒钟就看完了[……] 

 

这可把Splendid懵逼炸了。

Splendid,一个入学不到一个月的新兵蛋子,抱着对教官威武形象的憧憬,和梦想中被美女靓妞包围的自己未来军官形象,屁颠颠入了学,却在为室友跑腿路过图书馆后门时,见到自己的同期被那个近身格斗术号称全校第一的学长按在墙上热吻。

作为一个直了十八年的“适龄男孩”,刚刚出门为止还在上铺窝着,在一个月仅仅两天的假期的一天中,看丰乳翘臀长卷发的大姐姐杂志,一出门就见到两个大男人,其中一个还是倍受后辈敬仰的“型男”,在没有摄像头的图书馆后门亲热,别提多好看了。

懵逼也不能怎么办,日子照样得过,只是每次在休息室和同期们一人一罐冰碳酸饮料,听他们吹嘘型男Fliqpy的光辉事迹事背后就一阵恶寒。有一次Splendid听他死党们吹捧的时候,他发现那个令自己浑身不适的罪魁祸首,正靠在墙上一边听他弟弟抱怨训练内容多累人,一边偷听他的死党们讨论Fliqpy,还嘴角微微翘了翘。

操!Splendid一个激灵,饮料罐子被他捏爆了。

 

隔天是头个月的格斗考试。

这个考试实在单纯,二十个人俩人一组,抢一块不知道藏哪儿了的狗牌,下午一点交给教官,最后拿到的那一组有很高的学分可拿,还能上哄小孩的一年级光荣榜。Splendid凭借自己超于常人的体能,简简单单拿到狗牌,把上来抢的几个小组揍得服服帖帖,还把狗牌挂脖子上耀武扬威的去休息室接受队友的“上贡”。

他刚坐下,就看见Shifty那家伙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扎着的白色短袖制服衬衣沾着水渍,大概是冲凉没拿毛巾,高腰裤拥抱着他瘦削的腰肢,硬汉学院的制服硬是给他穿出一股妩媚的味道。

想完之后,Splendid为他自己的可耻想法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大耳雷子。

然后他望着Shifty走到他身边坐下,他就那么自然的把手绕过自己的后脖颈子搭在他肩上。

“嘿别这样兄弟。我知道我帅你也没必要用耳光证明给我看,我比较喜欢口头的称赞。”

 

Shifty被这个冒失鬼蓝毛盯得浑身不自在。

他知道那天做“见不得人的事”被他瞧见了,也知道他躲着自己,但是那副认真又童稚的眼神真是滑稽的不行。

“别这样盯着我,我会认为你想亲我一口。”说着,Shifty还半开玩笑的把脸凑近了些,顺便拍拍他因紧张而绷着的肩头。

 

 

“老,老子比筷子还直!!!”Splendid蹦起来,快的跟踩了风火轮似的窜出了休息室,出门正撞上自己的队友。

队友来不及问他耳朵通红是怎么回事,就看见他胸前光剩了挂狗牌的绳子。

Splendid一拍后脑勺,回头看见跑出老远的Shifty才知道着了人道了。

 

tbc。

大概不会有后续了。遛狗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略略略[……]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子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