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立FLAG了,我就是爬墙虎

与配图无关。只是单纯不知道怎么用手机发纯文字[……。]
好久没写过东西了现在试试复健加上颓废的考试期间。超级超级超级少。
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大概不看tag就不知道我在写谁系列。嗯……。总之就先[。]

他翘着二郎腿坐在皮卡的前盖上,身子略往后仰,在他的臀部,大腿架起来的地方,车盖上的灰被蹭掉了,寻踪而去那些堆积的尘埃全在他裤子上。他望向前方不远处的便利店,准确的说是透过玻璃橱窗,穿过一个堆满膨化食品架和日用品架的缝隙,看着一个穿着黑色背心的高个子男人离开收银台,捏着一罐喝的东西走向自动门。于是他眯起金色的眸子,缓缓地把烟吐出来,抬起手用腕子顶了顶鼻梁上的墨镜,用食指点了点离燃着的那头较远的地方,灰色碎末状的烟灰落下来,掉在地上。
见那个人出了自动门,挂在脖子上那块军牌在阳光下反着光,他忽然心情大好似的,丢下那截还剩一半的烟,双手一撑他所坐的车盖跳下来,用鞋跟碾了碾半燃的烟头,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朝来人吹起口哨来。

你认出来我在写谁了么#doge#

评论(4)
热度(7)

© 齐子澜。 | Powered by LOFTER